毫不保留享受頂級冰淇淋

自1960年起,哈根達斯致力於帶給人們頂級享受的冰淇淋。創始人魯本‧馬特斯夢想著生產出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冰淇淋,讓品嚐冰淇淋是種不凡的享受,使人們放下煩惱,毫不保留盡情品味。他嚴謹地挑選及尋找,只使用頂級的原料。如同魯本所說:「當你與其他人一樣時,你便輸了。」因此我們講究每個環節,只為讓你毫不保留地享受頂級美味。

創造頂級品質

從九歲開始,魯本‧馬特斯便投身於冰淇淋事業,希望讓冰淇淋成為一種美食饗宴,推出絲滑柔順的口感與新鮮濃郁的高品質冰淇淋。他與夫人蘿絲婚後共同創立哈根達斯,並推出三個經典口味:巧克力、香草與咖啡。如今已擴增至46個口味。
而對完美的追求與渴望,是驅使哈根達斯不斷前進的動力。如同我們願意花費六年,只為製作出極致美味的草莓冰淇淋。

創新美味就在門市

Häagen-Dazs冰淇淋起源於品牌創辦人Reuben的廚房中,如今哈根達斯於全球已經超過800間門市,用嚴選食材打造多種別具創意的精緻盤餐與飲品,讓您在每一家門市裡,都能享受到優質的冰淇淋餐點與用餐環境。

追求真實 嚴選極致

哈根達斯對品質的要求,就是超越標準。魯本對於品質的講究,改變了所有人對於冰淇淋的想像。這是哈根達斯的起點,也是我們時至今日堅定的信念 – 只有頂級並且不斷創新才能成就不凡。我們追求真實,並且不斷創新,實現人們對極致風味的期望

盡情與摯愛分享

哈根達斯只提供最好的原料。每一口美味,都採用百分百真實的奶油與最新鮮的牛奶,再搭配精心挑選的原料,讓冰淇淋能夠擁有獨特、絲絨般的質地與讓人無法忘懷的口感。每一口,都能享受到迷人的風味與感受美味的快樂。讓你毫不保留與身邊摯愛分享。

享受哈根達斯不保留

1960年,魯本立志要研發出能讓自己感到驕傲的冰淇淋。我們相當榮幸能夠續寫傳奇,延續他的精神。我們打造新鮮濃醇的頂級冰淇淋,讓你毫不保留享受到頂級風味。

我們相信,堅持每一匙的頂級風味,是豐富生活的享受配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