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 Photo HD TW Summer Banner 1200x1600

極致特調 酷爽之最

這個春日,迎接清爽鮮果x清新抹茶x雪糕脆皮的最酷碰撞

每一口,都是極致特調帶來的酷爽之最!

Green Tea Stickbar Flavour Pattern Image Green Tea Stickbar Product Image

檸檬抹茶脆皮雪糕

清爽新鮮、酸而不澀的檸檬雪酪,與清香淡雅、味醇回甘的抹茶冰淇淋交織出最酷配搭,外層裹上茶香雅緻的抹茶巧克力脆皮,冰淇淋的綿、雪酪的輕、巧克力外層的脆,清爽冰酷的完美調和,為春日帶來全新酷爽。
Strawberry Green Tea Flavour Pattern Stick bar ice cream flavour strawberry and green tea

草莓抹茶脆皮雪糕

酸甜平衡、清爽不膩的草莓冰淇淋,絲滑融合清香淡雅、味醇回甘的抹茶冰淇淋,外層裹上甜美濃郁的草莓巧克力脆皮,為口感加入全新層次,讓清新果香與優雅醇茶,在舌尖引發酷爽連鎖,讓最酷春日從此展開!

哈根達斯 堅持不凡

自1960年起,哈根達斯對頂級品質的追求,至今仍不間斷。
Chocolate

頂級原料 不同凡享

講究每一口的品質,堅持嚴選原料。以鮮奶油、牛奶、砂糖與雞蛋為基底,打造出絕佳風味。